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2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于1130日下午1330在敬业楼306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晨老师主讲,主题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数字文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晨老师紧紧围绕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七个方面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讲座,她通过各种实例及数据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并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再一次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希望大家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宣讲结束后,各位教职工对于此次学习有了新的体会,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周宇寰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