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慰问执训教官及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10

魅力金秋,气爽风清。嘱托问候,稍送关怀。9月5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带领全院教工前往学院军训训练场地,亲切慰问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2022级学生。

9月的南城校园,迷彩绿成为校园一道独特风景线。盛夏的高温依旧浓烈,他们面对着阳光炙烤,经历着严苛训练。军训场上的同学们在教官们掷地有声的口号下,各项训练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军训教官严谨负责统一调度,精准指挥,同学们声音嘹亮步伐齐整。

下午15点,学院领导来到训练场地,副院长肖一倩首先代表学院向一营全体执训教官表达感谢,感谢他们不畏酷热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一丝不苟的技能传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听从教官教导,继续认真上好这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大课。同时详细了解训练及后续安排,并对训练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学院老师共同为教官和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参训学生们备受鼓舞,纷纷感谢学院领导的暖心关怀。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后续的军事训练中,珍惜此次军训机会,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此次被疫情延误的军事大课在金秋九月迎来“补课”,但课程标准依旧严苛,课程内容依旧丰富。同学们依旧认真对待,执着专注。个个精神抖擞军姿挺拔展现出数字文创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将个人品质的磨砺与未来的成长成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磨砺个人心志,一路向阳。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王斌

                                     图片: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