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12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敬业楼40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彬同志主持,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同志和团委副书记杜文娟同志莅临督导。

会议开始时,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魏彬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在会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已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提出缺点细谈不足,最终听取各方意见,形成问题清单。会上,支部书记魏彬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重点分析存在问题和解决对策。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周宇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领学。接下来,魏彬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党务工作,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检视剖析。所有支部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分析。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校团委副书记杜文娟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每位党员同志正视问题,勇于剖析,达到“扯袖”“红脸”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会议。对树立未来工作目标、明确努力方向、提升我支部在教育管理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魏彬同志代表支部表态,她表示,数字文创学院第一党支部会把荣誉留在过去,将秉承初心,高歌前行,将“艺术+”系列党史教育为载体,积极思考,融合创新,彰显支部党建工作特色,继续打造“品牌化”党建工作案例,发挥支部党员先锋引领效应,为培树高质量党支部贡献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字:王  

图片: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