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院内答辩会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1

为切实做好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10月8日,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院内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斌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前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根据评选通知要求,经过学生自主申报、班级审核、学院审核,我院共有2021级5名学生和2022级1名学生参加此次答辩。6位候选同学各个能力出众、经历丰富,有遨游书海的学习能手、有磨炼技能的竞赛达人、有驰骋赛场的社团骨干。他们依次就个人学习、任职经历、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3分钟个人陈述,并就老师个性化的提问进行作答。

本次线上答辩会历经的1小时里,看到了同学们实现目标的坚毅目光、听到了候选者追逐梦想的豪迈宣言、感受到了同学们互帮互助的温情陪伴。根据本次国家奖学金的推荐名额要求,结合各位候选人现场表现和综合能力考量,通过答辩,共推选出4名候选人报送学校参加校级评审。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答辩会,各位同学分享着自己的成长故事,不同的感悟诠释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可贵品质,彰显着“接力奋斗,勇于奔跑”的青春担当。

通过此次答辩会,我院优秀学子展示了丰富的任职履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未来,我院将通过树典型、立标杆,营造积极进取、比学赶帮超的优良学风,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再接再厉,刻苦钻研,在数字文创学院挥洒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