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成功举办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信仰公开课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团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支部思想凝聚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9月25日晚17:30在敬业楼111组织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学生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信仰公开课。本次活动由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员胡嘉诚主持。

22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潘琴琴同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同学讲解应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学细悟、把牢方向,要把推动团十九大目标任务作为常态意识,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广大团员青年要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魂,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

胡嘉诚同学对勿忘“九一八”主题进行领学,他提醒同学们铭记历史就是要以史明志,开创未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为青年责任担当擦亮了精神基座,有助于指引青年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

此次信仰公开课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伟大的思想指引青年,伟大的事业锻造青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广大青年,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供稿

                                             文字:潘琴琴

图片:胡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