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韵中秋 产设共赏 ——22产设专业成功举办中秋专题活动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10

万家邀明月,澎湃家国情。为了喜迎中秋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20239月24日晚1800在敬业楼110开展了“雅韵中秋 产设共赏”中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22级产品艺术设计1、2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由潘琴琴、魏婷婷两位同学组织策划,通过亲手书写祈愿签、你划我猜小游戏、手工小灯笼和发月饼来深刻体会中秋之美、同学之情。书写祈愿签活动中,同学们一笔一划写下代表祝愿的话语,互相欣赏,相互交流,气氛热烈。“你划我猜”活动中,同学之间配合默契,互相分发品尝自己的获得“奖品”。手工制作灯笼活动中,产设专业的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教学视频的指导下迅速完成制作,大家纷纷拿着小灯笼和伙伴们拍视频分享喜悦。

22产设2班姚广艳同学说:“此次活动感受最深的是大家相聚在一起,整个过程营造了满满的团圆氛围,让同学们在离乡的时段内心不再孤独,并体验了中秋佳节的快乐。”

此次中秋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在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同时,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更寓教于乐,将初心使命和优秀文化深入于心。

 

 

                                      文字:潘琴琴

图片:潘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