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开展 十月教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根据学校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总体部署,结合数字文创学院工作实际,我院于1010日下午在敬业楼306开展了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数字文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宇寰老师领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的关系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将沿着“对党忠诚”的方向“不偏航”,来一场“党心所指”与“初心所向”的双向奔赴;担当“为民谋福”的使命“写篇章”,来一场“师生所盼”与“责任所在”的双向奔赴;展现“攻坚克难”的精神“创非凡”,来一场“丹心所想”与“时代所期”的双向奔赴。

随后,党总支还安排了青年干部警示教育的视频观摩学习,老师们观看后认真思考,畅谈感想,表态将慎用手中权力,严格遵章办事,牢记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经得起诱惑,真正为学校、为师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撰稿:周宇寰

图片:周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