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南京分部 评估访谈专项培训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2

9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国家开放大学南京分部迎评访谈培训,数字文创学院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煌副校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强调开放教育的重要性,迎评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以及访谈工作的重点。

沈波教授对本次开放迎评工作的重点、亮点进行了着重介绍。他从“1234”人才培养模式,到两教融合,让广大教工更加对开放教育有关工作的重心与职责更加明晰,也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开放教育任重而道远。

季晓云教授针对访谈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与经验分享。让大家明白了评估工作目的是检验开放教育工作质量,同时也是让大家再次重温了开放大学的历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开放教育的使命。

会后,学院参与开放工作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开放评估在即,迎评准备工作刻不容缓,我院将落实评估工作的要求,夯实教学质量,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