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22空乘1班开展“青春心 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数字文创学院2022级空中乘务1班团支部在民航实训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感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理论功底,强化为民服务的理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活动中,全班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围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通过主题书法比赛、波波球绘画比赛等形式开展。活动紧贴主题,形式新颖,同学们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了同学们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立志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供稿

图文:周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