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22产设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团员自身建设,担当团员责任,展现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2级产品艺术设计2班团支部于10月26日在敏行楼210教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范高婕主持,22级产品艺术设计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范高婕指出本次团日活动主题和目的,随后分发红色明信片,让同学们以书信方式与革命时代的英雄烈士对话,写下想要表达的话语。接下来同学们用黏土捏造塑型,并上色创作有关红色文化的作品,完成后在班级内展览、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共青团员的使命,了解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中去,敢试敢为、敢闯敢干,在量的积累中完成人生的质变,实现人生及社会理想。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图文:王天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