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23级产品艺术设计2班 开展“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规范学院学生宿舍生活行为,数字文创学院2023级产品艺术设计2班于2023年11月1日晚在敬业楼317教室开展“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级生活委员王婉晴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宿舍用品安全问题关系到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王婉晴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学习《学生手册》中禁止抽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更改宿舍电源路线、归寝时间、卫生检查等有关宿舍管理规定,强调要树立和增强安全意识。宿舍卫生关乎着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王婉晴提倡班级每一位同学首先要做好宿舍内自己个人区域的卫生整洁和内务整理,保证无积灰、无垃圾,做到干爽干净,同时也要做好宿舍内公共区域卫生,制定寝室公约,与室友们共同整理打扫厕所与阳台,将公共区域内物品摆放整齐、打扫干净。最后,生活委员与班级同学商量后决定,将与班长一起不定时检查班级同学宿舍的安全与卫生情况,并在班级内通报检查情况、整改工作,号召全班同学共同努力创造整洁、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以及一个良好有序的寝室环境对在校学习生活质量的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往后一定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工作,共创和谐环境。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谢洋洋

图片:卢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