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23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组织开展“学风、科研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习效率,树立科研诚信意识,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品德修养,数字文创学院2023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于10月26日18点30分在教一401教室开展“学风、科研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宣传委员苏艺璇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与。

苏艺璇从校规校纪出发,与班级同学讨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班级学习情况实际,让同学们表达改良意见,班级同学共商如何整改班级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班风。人无信不立,在学业中也同样需要诚信。苏艺璇给班级同学分享了一些社会中因抄袭、不诚信而受到社会法律处罚的案例,倡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课堂及课后作业,遵纪守法,公平竞争,尊重他人学习成果,以身作则。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在互相讨论和提出提高学风的方法及想法中进行思想碰撞,增信诚信学习、公平竞争的意识,努力共创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学风,不负青春。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苏艺璇

图片:韩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