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赴金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人:陈乃鸿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14

4月12日,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带领学院辅导员前往金象集团茅山温泉假日度假酒店项目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上午10点,我院一行人员抵达茅山温泉假日度假酒店,酒店总经理朱其、人事总监王辰光热情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对我院各位老师来访表示欢迎。朱其首先从项目基本建设概况、经营现状和特色、学生实习就业管理等方面向老师们做了详细介绍。王辰光向老师们详细介绍员工管理模式、实习生能力要求、培训计划、对酒店薪酬体系构成、岗位人员设置、实习生待遇、晋升空间等实际问题作解答。他指出,酒店高价值岗位的重要性,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回暖向好,酒店业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陈乃鸿从我院整体专业布局到学生生源构成、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逐一说明,并共同就学生职业道路的选择与发展、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学院促就业举措、双赢合作方向、学生就业关注点等内容进行探讨。各位随行老师们就学生实习就业观、实习就业方面的指导与酒店负责人员交换意见。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院深入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专业校企合作,促进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的有益尝试。双方从专业人才需求角度出发,共同探讨新业态下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新模式,交流会上,我院还向酒店诚挚发出“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2024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双选会”邀请函,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为我院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做积极贡献。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字:王  

                              片:周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