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领导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人:陈乃鸿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17

413日,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中华设计奖”职教赛道启动大会,在杭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三百余位院校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本次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中华设计奖组委会联合主办,由中国美术学院、杭州市金圆规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我校数字文创学院院长肖一倩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24年教指委主要工作、重点课题项目及各专委会主要工作研究,“中华设计奖”职教赛道启动等内容进行研究讨论。“中华设计奖”设计大赛创立于2017年,自2018年首届起已成功举办六届,逐渐发展为海峡两岸、港澳及海外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类品牌赛事之一,为两岸设计交流搭建桥梁,更为广大设计青年的创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数字文创学院将秉持优化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满足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中华设计奖”职教赛道,为“职普”交流搭建了一个广阔舞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大会会务组